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2022年天津市宁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14:08

2022年天津市宁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定于2023年2月4日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2月1日9:00-2023年2月3日17:00。

 考试时间:2023年2月4日,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14日.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试相关安排发生变化,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及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附件:2022年天津市宁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月20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