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区第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宁河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22-03-12 10:35

徐庆海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治理宝芦公路交通拥挤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2022年计划组织实施京环线(宁河桥北街-唐山汉沽管理区)改线工程(即205国道城区段改线)。目前市交委已将项目建议书请示及相关附件报送市发改委,已取得项目代码并纳入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库。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主动对接河北省相关部门,确保项目尽早启动实施。

目前宁塘公路(卫星公路—梅丰公路)工程(及塘承高速快速路)道路桥梁工程已完工,按照交警部门要求,需完善交通设施后才能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智能交通工程招标工作,计划6月底完工通车。

梅丰公路(宝芦公路—滨玉公路)工程全长4.5公里,估算投资2.8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纳入十四五规划,计划十四五后期启动实施。宝芦公路路灯安装问题,因宝芦公路为省级公路,按照公路设计规范,非城镇路段不设置路灯。穿村段如需增设路灯,需协调沿线村镇,由属地负责安装。

同时,针对代表的建议,我局通过发函的形式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联系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收到函以后立即进行回复,具体解决措施如下:

1.加强警力。安排交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对涉及公路沿线进行巡查,加大疏导力度,缓解道路拥堵。

2.组织巡逻警车,不间断的进行沿线路段巡查,一经发现事故,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和交通疏导,避免造成进一步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

3.在学校门口联合属地曹庄交警支队,加强疏导,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同时深入学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工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