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宁河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计划工作任务,学习三明医改“敢为人先”理念,创新改革方式,因地制宜将三明医改经验落实落地,推动宁河区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宁河区实际,制定《宁河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为落实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机制,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可在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信函邮寄:天津市宁河区芦台街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专班收,联系电话:022-69591817。请在信封上注明“《宁河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箱:nhqwjwygb@tj.gov.cn。

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宁河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3年5月31日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