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宁河区关于开展健康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根据全国爱卫办、市爱卫办关于“将健康影响评价评估列入政府及各成员单位的公共政策、重大工程项目制定和实施全过程,系统评估公共政策、重大工程项目对公众健康的影响,科学有效控制健康危险因素,持续提升居民健康水平”的相关要求,区爱卫办组织编制了《宁河区关于开展健康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为落实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机制,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可在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信函邮寄:天津市宁河区芦台街天津市宁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卫科收,联系电话:022-69151299。请在信封上注明“《宁河区关于开展健康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箱:nhqwsklwyh20@tj.gov.cn。

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宁河区关于开展健康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3年5月31日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