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宁河区民政局关于《天津市宁河区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定办法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宁河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4-17 10:30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津政令第25号)《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定办法>的通知》(津民规〔2023〕1号)等文件规定,宁河区民政局牵头起草了《天津市宁河区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定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nhqmzj05@tj.gov.cn。

      2.通信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街新华道10号民政局;邮编:301500。

      3.联系电话:022-6959171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


宁河区民政局

2023年4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